灵益为您提供各种一站式骨灰盒\殡葬用品采购解决方案
联系灵益
电话:024-88644448

传真:024-88011366

E-MAIL:4444448vip@163.com

地址:沈阳市大东区前进乡王家沟

沈阳灵益—速度决定一切

沈阳灵益—速度决定一切

2012年12月20日,大庆刚刚下一场几十年不遇的大暴雪,这时我店里接待了一个顾客,这个顾客急需两个骨灰盒,第二天上午就要用,因为这款骨灰盒价格很高,我店里只有一只样品,没有存货,这时已经是下午3点半了。虽然我也知道因为降雪时间长,而且雪量较大,影响了部分高速公路的正常运行,许多货站已经停运了。但是我还是给沈阳灵益公司打了要货的电话。
采购骨灰盒就选沈阳灵益

采购骨灰盒就选沈阳灵益

采购骨灰盒就选沈阳灵益。这话得从我们公司的一次采购任务说起,我是辽宁海城的一家房地产开发公司的办公室主任,今年初我公司买了一块地,准备建一个大型的商业地产项目,这块地上有许多多年前遗留下来的坟,让我公司感到很为难。这时候公司企划部的同事想到了一个好办法,给这些坟起出来,买一些骨灰盒好好安放起来,这样家属就不会有意见了。
沈阳灵益—诚信换来客户的信赖

沈阳灵益—诚信换来客户的信赖

我叫孙*,是长春市**殡葬礼仪公司的总经理,全心全意为客户服务是一个老生常谈的话题,目前的骨灰盒销售界内,许多供应商都有着诸多的售后承诺条款,但真正做到诚实守信,细致入微,体贴周到,让用户满意的公司的确少之又少,我觉得沈阳灵益就是当之无愧的一个,灵益公司的所作所为甚至大大超出了我们客户所期望的。
灵益公开公平,合作共赢

灵益公开公平,合作共赢

我们是吉林省珲南县殡仪馆,沈阳灵益公司绝对可以称得上是一个有多种经营模式,可以和客户合共赢的合作伙伴。和沈阳灵益合作以前,我馆每年的纯利润是55万,自从和沈阳灵益合作以后,我馆每年的纯利润逐年上升。